I am inside.

【赤安】7 Days to love (下)

5.

 

就像诗歌里常常念叨的,明天总会到来。

这一天,安室透像往常一样早起,洗漱,准备早餐,查看邮件。

然后开始指定详细的计划表。

需要处理的各种事务几乎将表格填满,只在最后两天的那栏留下了空白。

安室透想了想,最后敲下了几个字。

“待定。”

这时邮件的提示音响了起来,毫不意外地,发件人是赤井秀一。

 

[收到了我之前的邮件吗?为什么不回话。]

安室透冷哼了一声回复道:[看来给你安排的工作很轻松嘛,不考虑提高效率早日完成任务吗。]

[想我了?]

 

“你还在做梦?”

迅速打完这句话的两秒后,他沉默地将它删除了。

安室犹豫了一下,打字道:不想。

这一次,在发出的最后一秒,他改变了注意。

[快点回来吧,混蛋。]

发出的邮件很久都没有回音,或许是那边出了什么状况,又或许他也不知道接下来应该说些什么。

安室透将杯子里最后的一点咖啡喝完,起身穿上了外套。

 

 

一旦做起正经事来时间总是过得飞快。奔波了一上午的安室看了眼手表,终于决定找个咖啡店吃点东西。

将红茶放在桌上,他假装不在意地再度检查了邮箱。

 

——好吧,事实证明他多虑了,并没有新邮件。

安室告诉自己这是正常的,赤井秀一有很多事情要做,而且是个FBI,他不应该要求他像个高中生一样整天想着怎么骚扰自己。而自己则更不应该像个恋爱中的女孩子一样期待着他的甜言蜜语,并且因为期望落空而失望。

甜言蜜语?被自己的想法震惊到的安室差点打翻了茶杯。不,这才不是我要的。我才不需要他的任何东西。任何。

 

就在这时新的邮件终于来了。

[案件有进展了,我定了这周六的飞机,等我。]

[预计几点到?]

[下午4点。想去游乐园吗?我刚好有夜场的票。]

刚好?安室挑了挑眉毛。

[好啊。]把游乐园作为生命的倒数第二站应该也不错。

[:)]

 

这个笨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4.

 

台灯下的安室核对完计划表上的任务,有些厌倦地捏了捏鼻梁,然后将这一天从表格上划掉。

还剩下三天,差不多可以开始了。

 

他起身将自己的私人物品都搬了出来,然后开始按照“赠送”,“捐赠”以及“销毁”进行分类。

从他成为Zero开始,属于降谷零的物品早已被舍弃,属于波本的大多则被归到了“销毁”的行列,至于安室透——

他拿出了柜子里的网球拍,挥动了一下,有些怀念地勾了勾嘴角。

这个或许可以送给需要的人吧。

 

当他把家当清理得差不多时,房间里只剩下了那个不属于他的纸箱。

里面装的是什么?

炸弹也说不定。

他有些冷漠地想。

 

叮咚。

安室拿起手机,上面是新的邮件。

[在做什么?]

[整理废品。]

[我的箱子没有被丢掉吧?]

安室扫了眼箱子,面无表情地回复:[谢谢提醒。我会在周六之前把它妥善处理掉的。]

[看在你男朋友的面子上宽限一天怎么样?]

[我有男朋友?]

[当然。别忘了你的男友正为了早日与你相见而加班工作呢。]

这样的对话毫无营养和价值,却让他心情莫名舒畅。于是那点被隐藏起来的恶趣味便偷偷冒了出来。

[你说的是真的吗?帮我看看他现在在干什么吧。]

这一次对方的回复来得慢了些。

[他还在办公室里看文件,看起来困得快睡着了。或许你的关心可以帮助到他。]

安室笑了一声:[太好了,这样我们两个就可以做点刺激的事了。]

[……]

 

感受到他的无奈,这次安室透直接笑出了声。

但是对方的下一个邮件很快就让他笑不出来了。

[别这样,我的爱人很容易吃醋。]

[哦?在你看来他是一个很小气的人吧?]

[跟小气无关。他喜欢装作毫不在意,越是放在心里的就越要掩饰,好像这样就不会被人夺走一样。我不否认这使他更加可爱,但是还是希望让他了解,在我这里他是安全的。]

看着那行字,安室没有回应。

 

[你还好吗?]对方再次发来了信息。

[我去泡了杯茶,继续吧,我对你的‘爱人’很感兴趣。]

 

[他的第二个特性是喜欢撒谎。]

[……哦。]安室面无表情地拨弄了一下旁边的咖啡。

[当然,他撒谎的时候总带着股迷惑性质的性感。而当他得手以后,通常不会有丝毫的愧疚,反而会露出傲慢的笑容,像是在怜悯别人的愚蠢。]

安室透咬牙打字道:[听你的形容,对方应该很糟糕吧?真看不出来你会喜欢这种类型的人,自虐狂吗?]

 

[然后就是第三点了,他喜欢嘲讽别人。]

[恕我直言,我完全没有体会到你哪怕有一丁点的喜欢他。]

[恰恰相反,这些正是我喜欢他的地方。]

 

有那么一瞬间,安室不知道怎么反应才好。

[好了,换个话题吧,说说你自己吧。比如,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他的。]

邮件发出的时候安室就后悔了,这简直就像赤裸的索爱。

然而在发出去之后却有种心跳加速的忐忑。

对方很快回复了过来:

[在我差点失去他的时候。]

 

没等安室透打字对方就又发来了一条讯息:

[太阳升起来了,真想快点见到你。]

[那么早安,我的男朋友。]

 

[晚安,我的爱人,祝你好梦。]



-------------

争取下一章完结

还想让Akai多聊聊他的“爱人”啊,然而时间不够了……

评论(16)
热度(8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